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法制白银

会宁公安破获诈骗案,为群众挽回损失13.2万元

 2022/08/15/ 11:10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根据全国公安机关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安排,会宁县公安局进一步织密织牢社会治安“防控网”,及时打击查处现行违法犯罪活动,于近日成功破获一起诈骗案,为群众挽回损失13.2万元。

  马某某为骗取钱财,在与员女士交往中,谎称自己承包工程、经营酒吧、有房产和车辆,有按期偿还欠款的能力为由骗取员女士信任,费尽心思虚构店铺装修、患病做手术缺钱等事实,先后多次共骗取员女士钱款13.2万元。

  接警后,会宁县公安局立即根据线索开展侦查工作,犯罪嫌疑人马某某到案后,如实供述其诈骗员女士13.2万元的犯罪事实,并主动全部退还员女士被诈骗资金。目前,犯罪嫌疑人马某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公安提醒:交友需谨慎,一旦涉及钱财,务必提高警惕、擦亮双眼,不要被对方的花言巧语所迷惑,盲目转账或支付现金,发现被骗后要及时报警,避免落入骗子精心设下的圈套。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