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法制白银

当好“守夜人” 景泰公安开展第二次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

 2022/08/14/ 10:47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8月12日晚,景泰县公安局统筹资源力量,坚持上下联动、所队协同、捆绑作业,全警出击、全力以赴组织开展夏夜治安巡查宣防第二次集中统一行动,有力加强打、防、管、治等工作,进一步净化社会治安环境,真正让人民群众感到安全触手可及、就在身边。

  针对夏季社会治安规律和夜间违法犯罪特点,景泰公安在落实社会面巡逻防控高等级勤务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显性用警,进一步加强重点街面、路段、部位、场所、通道治安巡查宣防,发扬“亮剑”精神、发挥“守夜人”作用。在夜间人员密集场所持续开展“见警察、见警灯、见警车”行动,严格落实“1、3、5”快反工作要求,最大限度把警力摆上街面,摆到人员密集、群众最需要的部位,围绕辖区治安、交通情况开展巡查宣防,聚力严查、严管、严打,全力除风险、排隐患、护平安,给人间“烟火气”装上“安全阀”。

  此次行动,共检查九小场所39家,加油站8家,公共场所4处,ktv、酒吧、慢摇吧等娱乐场所39家,烧烤城6家,网吧3家,查获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90余起,其中查处准驾不符1起,饮酒驾驶4起,涉嫌醉酒驾驶1起,劝阻非机动车未戴头盔276起。

  下一步,景泰公安将持续发扬“亮剑”精神,发挥“守夜人”作用,快准狠打击违法犯罪,硬拳头保护弱势群体,强整治治安突出问题,创造平稳、有序治安环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