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社会民生

景泰县:人社局局长直播带岗 为企业招贤纳士

 2022/08/13/ 10:53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期间公共就业服务工作,多渠道开发就业岗位、增加就业机会,着力促进以高校毕业生为重点的各类群体实现就业。8月12日,景泰县举办“人社局局长直播带岗暖心行动”网络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吸引省内外27家用人单位,提供各类就业岗位570余个,招聘企业主要有县级及以下教育、卫生机构、街道社区、基层站所等,以及省内外“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国有企业、民营企业等,主要面向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返乡农民工、下岗再就业人员和劳务人员。

  招聘会上,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人介绍了高校毕业生就业相关政策;景泰寿鹿实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甘肃五谷种业股份有限公司、景泰中泉水管所、白银海升现代农业有限公司、甘肃景融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华能景泰热电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及招聘岗位,并与网友进行了互动。(杨家栋)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