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法制白银

铜城分局深入辖区企业开展普法宣传讲座

 2022/08/13/ 10:4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进一步优化法制化营商环境,护航辖区企业健康安全发展,8月12日下午,铜城分局深入白银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东方钛业有限公司,为企业120余名职工群众开展普法宣传讲座。

  讲座以“警企共建优化法制化营商环境”为主题,主要围绕企业生产管理管理过程中存在的商业秘密保护、职务犯罪防范、安全生产管理等三方面内容进行讲解,结合实际案例深入浅出的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商业秘密的认识、识别、侵害后果以及如何通过合法有效的方式保护,职务侵占罪、挪用资金罪、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对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等常见职务犯罪,易制毒化学品管理、重大责任事故罪、强令、组织他人违章冒险作业罪等安全生产管理注意事项,并就企业职工提出的法律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助力化解风险隐患,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氛围。

  此次“送法进企业”普法宣传活动为企业提供了“零距离”法律服务,收到了良好的法制宣传效果,为企业更好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受到企业职工群众的一致欢迎。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