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要闻

国网白银供电公司:开展“廉活动” 传递“廉能量”

 2022/08/11/ 11:35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近日,国网白银供电公司纪委围绕“红廉七月”主题教育开展“会师清源·廉润白供”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

  对照公司《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实施方案》36项落实措施,围绕红色文化与廉洁文化相结合的主旨,号召全体职工及家属积极创作廉洁文化作品。征集内容分为文学创作类和艺术设计类,多角度、多视点展示公司“清廉白供”的廉洁文化建设,传递廉洁文化正能量,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此次活动共征集摄影、书法、绘画、征文、书签、剪纸、微电影脚本、表情包等作品90余件。

  据悉,此次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旨在进一步强化廉洁文化的影响,增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党性观念和廉洁意识。“这幅剪纸是‘廉’与‘莲’的组合,将党风廉政建设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实现了新时代廉洁文化与民间剪纸艺术的有机融合,抒发‘廉’情、畅表‘廉’意。”白银输电运检中心纪检专责畅言。

  “皋兰县公司这组表情包萌态十足,表情达意,一改往日廉洁教育给人以乏味的印象,以新颖的方式让廉洁文化教育变得时尚生动,更加‘接地气’。”该公司纪委办一名实践锻炼员工说道。

  “廉洁书签是咱们部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一个新举措,秉承‘寓情于景、润物无声’理念,将廉洁文化与业务工作紧密融合。DIY廉洁书签既是一个工具也是一个提醒,以小书签传递大能量,传递廉洁从业的动力。”互联网部党支部书记谈道。

  “征集廉洁文化作品是公司贯彻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实践,是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厚植廉洁思想理念的实际举措。”该公司纪委办负责人说道。下一步,该公司纪委将立足实际,对此次活动征集作品进行线上展出,让广大职工感受艺术魅力的同时,推动廉洁文化建设入脑入心。持续推进廉洁文化“六进”活动、廉洁文化宣传阵地创建等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传递清廉动力,弘扬正能量,全覆盖、多形式、多角度唱响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主旋律,不断充盈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李晓尧 张惠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