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社会民生

“柿柿”如意,景泰草窝滩镇西红柿红了

 2022/08/10/ 11:19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时下,白银市景泰县草窝滩镇西红柿成熟了,一米多高的枝蔓上缀满了饱满的果实,田地里弥漫着阵阵清香,村民们穿梭在地里挑选、采摘成熟的西红柿,忙得上市销售。

  草窝滩镇地处北纬37°农业种植黄金带,是优质农产品主产区。八道泉片区群山环绕的小气候环境,特殊的砂砾透水土层,日照充足,昼夜温差较大,以西部黄土高原最后一茬上市的露天种植西红柿产地著称。这里产出的露天西红柿——“八道泉西红柿”品质上乘,颜值高、营养足、味道美,便于运输和贮存。

  据了解,草窝滩镇西红柿年种植面积保持在5000亩以上。多年来,“八道泉西红柿”远销兰州、西安、成都、郑州、北京等大中城市,积累了良好口碑。

  草窝滩镇农业农村综合服务中心主任 牛安吉:我们草窝滩今年种植西红柿五千多亩,这里日照充足,砂砾透水土质产出的西红柿皮薄、汁多、口感佳,政府也打造了全方位的服务平台,提供最优质的帮办服务,欢迎各地客商前来洽谈合作。(闫玉龙)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