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社会民生

“夜经济”升温 靖远烟火气正浓

 2022/08/10/ 11:1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当前,随着疫情防控形势趋稳向好,各行各业有序复工复产。靖远“夜经济”正在逐渐回温,不少市民也找回了熟悉的“夜生活”,悄然复苏的“夜经济”成为拉动复产复工的重要引擎。

  每到傍晚6点,临近黄昏,位于怡园古城西侧的便民市场开始热闹起来。小商户们陆陆续续从四面八方赶来,摊位上的日光灯把整条街照得通明,摊位中间的通道熙熙攘攘,一派繁华喧闹的景象。如今,夜幕下的各大商圈又恢复了往日的喧闹,夜游怡园古城成为近期靖远市民的休闲新方式。

  【市民 马天龙】前段时间受到疫情的影响,堂食暂停。为了弥补此前的美食“亏空”,再加上各个餐饮店优惠活动很多,现在只要空闲就约上家人或朋友出来打卡。

  在怡园古城门口,市民扫码、测温后方可进入。整齐的摊位一线铺开,人们享受着各种美食,儿童蹦床、旋转木马等各种游乐项目也种类繁多。在这里,不管男女老少,都能尽情释放心情,找到属于自己的快乐。

  【怡园古城商家 宋国芬】正式恢复营业后,我们恢复了堂食,同时也鼓励市民打包或客人分散就餐、保持距离,并且店内定时消毒并给员工备好口罩等防疫物资。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靖远县的“夜间经济”正显现活力。“夜游”“夜宵”“夜购”“夜娱”等各类多业态融合和特色主题夜间休闲消费活动纷纷登场,为市民带来不一样的玩法,演绎着“月光下的精彩”,也为消费复苏增添了强劲动能。(李汶臻 杨晶晶)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