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法制白银

靖远县公安局靖安派出所一个月收到两面锦旗

 2022/07/26/ 10:1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今年来,靖远县公安局靖安派出所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着力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将矛盾纠纷的化解放在心上,抓在手上,积极化解辖区各类矛盾纠纷,努力提高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满意度。

  7月5日,靖远县五合镇王某某和靖坪村住户邻居张某因接送采摘枸杞工人费用问题发生纠纷,当晚23时许双方商量不下,向派出所报警。靖安派出所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到双方所在的靖坪村,现场为双方调解矛盾。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沟通协调,张某最终妥协,一次性将全部费用支付给王某某,双方当场握手言和,避免了矛盾升级,派出所耐心服务的工作态度得到了双方的一致认可,送来“情系百姓•为民解忧”的锦旗表示感谢。

  7月22日,宁夏中卫人康某和五合镇人孙某来靖安派出所寻求帮助,希望能解决他们在某风电项目中被拖欠的工资,但是项目的负责人黄某玩“失踪”,将他们的微信拉黑,打电话也不接,被黄某拖欠的3万元也无法落实。靖安派出所民警接到要求帮助的信息后,通过各方面工作,终于联系到总公司的负责人赵某,通过和赵某的协调协商,康某、孙某在7月25日拿到了拖欠近一年的施工费用。为表示感谢他们将写有“情系百姓•一心为民”的锦旗送到派出所民警手中。

  随着“百日行动”的深入开展,靖安派出所认真贯彻局党委的安排部署,结合辖区枸杞采摘旺季带来的治安隐患增多特点,制定可行预案,加大对于辖区矛盾纠纷得排查力度,发挥主责主业,维护社会治安,确保辖区安全稳定,千方百计地化解各类矛盾纠纷30余起,得到了种植户和务工人员的一致好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