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法制白银

平川公安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成效显著

 2022/07/26/ 10:13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根据全国公安机关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安排,平川分局针对夏季社会治安规律和夜间违法犯罪特点,加强街面、重点路段、部位、场所、通道和水域的治安巡查宣防,充分发挥“守夜人”作用,及时打击查处现行违法犯罪活动,有效防范清除安全风险隐患,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一是加强行业场所管理。此次夜查行动,平川分局共出动警力170人次,车辆50台次,对辖区正常营业的52家宾馆进行检查,督促各宾馆严格落实实名制管理,同时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检查餐饮店铺15家,加油站点12家,清理路边摊42个,查处违反防疫规定涉疫情案件3起;协助消防队救援火警警情1起。

  二是加强巡逻防控。由派出所和应急处突队联合采取车巡加步巡的方式,持续做好辖区重点区域特别是的巡逻防控工作,做到屯警街面、见警车、亮警灯,提升群众的安全感。

  三是加强重点路段查控。平川分局交警大队根据辖区特点科学设置执勤点,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行动中,共出动警力192人次,车辆78台次,查处无证驾驶机动车案件和驾驶证吊销期间驾驶机动车案件各1起,醉驾案件3起,对涉嫌违反疫情规定黄码出行人员批评教育1人,联系社区落实社区管控。

  四强化破案打击,提升震慑力。此次夜查行动期间,我局各部门协同合力,提升破案打击能力,有效震慑违法犯罪分子,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全局各部门共立刑事案件1起;破获各类刑事案件5起;受理各类行政治安7起,查处案件10起。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