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要闻

银光集团辨风险增监控保安全

 2022/07/25/ 17:09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连日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化研究院集团甘肃银光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各单位组织专业人员再辨识、再评估生产线手工操作点、生产过程中风险较高时间段的安全风险点,进一步优化风险分级管控清单,不断调整现有摄像头监控角度,部分区域增设视频监控系统,持续强化安全风险管控。

  银光集团从安全生产“高于一切、重于一切、先于一切、影响一切”的高度出发,按照安全生产流程化管理总体要求,在完成各单位危险源辨识、操作步骤分解及危险有害因素辨识工作的基础上,采取强有力的措施进一步加大高风险环节管控,确保各生产线安全稳定运行。

  各单位组织相关人员科学评估现有风险管控措施的完整性和有效性,依据评估情况,动态更新各环节风险点管控措施。专项排查手工操作点视频监控系统覆盖情况,查漏补缺,通过合理调整现有摄像头监控角度,部分区域增设视频监控系统,确保实现视频监控全覆盖、无盲区。完善视频监控查违章工作机制,明确工作专责,每天安排专人对手工操作点操作过程进行全过程、全覆盖回溯性或实时性视频检查,及时查处、制止违章行为。

  按照全寿命周期风险管理工作要求,各单位逐个产品辨识生产线开车过程、正常运行过程、停车过程、检维修等阶段的安全风险,进一步明确各环节和时段人员管控措施,指导岗位员工规范、精准、安全操作。(强世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