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社会民生

白银:警医邮合作,期满换证“一站式”便民服务

 2022/07/25/ 16:4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了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助力实现“最多跑一次”、在“家门口”能办事的目标,白银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白银市分公司积极协商,按照“战略协议”合作内容,现在全市96家邮政网点推出一款期满换证“一站式”便民服务项目,您只需要到就近的邮政网点就能完成期满换证业务。满足人民群众驾驶证补换业务“只进一个门”“最多跑一次”的办理需求。

  群众只需在邮政网点通过工作人员从“警邮e家”系统提交换证申请,利用“易检宝”APP对申请人体检信息进行前端采集,将体检视频与数据通过专网实时传输至医院的审核后台,医院审核成功后,体检数据会自动上传至支队车管所网办中心。网办中心收到系统提交的资料后就会进行审核并制作新的驾驶证,驾驶证会通过邮局EMS直接邮寄至客户手中。

  如果您还有补换领驾驶证、行驶证、号牌等车驾管业务的需求,推荐您使用交管“12123”APP,足不出户就可申请办理,支队车管所网办中心审核后,同样可以通过邮政EMS直接邮寄至您手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