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市县动态

铜城分局:“疫”无反顾 全力筑牢疫情防控线

 2022/07/25/ 09:45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连日来,铜城分局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全警动员、全力以赴,组织警力驻守疫情执勤点、社区出入口、核酸检测点等重点区域,以最硬作风全力筑牢新一轮疫情严密防线。

  在109国道路航加油站执勤点,民辅警24小时不间断对所有过往车辆进行引导,确保不漏一车,不畏酷暑、不畏风雨,坚守岗位,坚决守好白银东大门,当好疫情防控“守门人”。

  在辖区各核酸检测点,民辅警协助现场医护人员做好采前准备,引导群众有序遵守一米线安全距离,提醒戴好口罩,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帮助群众答疑解惑,确保检测点现场秩序良好。

  在白银区四龙路街道大型社区164小区疫情防控岗位上,民辅警认真负责,毫不懈怠,对进入社区的车辆、行人,严格落实“白银快办”扫码制度。

  在白银高新技术开发区主要路口民辅警对过往车辆和人员进行检测登记,坚持逢车逢人必查,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铜城分局全体民辅警通力合作,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疫情当前,警察不退”的铮铮誓言,在本轮疫情防控中贡献铜城分局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