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社会民生

防疫建设两不误 白银区银西一路项目工程已近尾声

 2022/07/22/ 10:0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摊铺机、挖掘机的运作声此起彼伏,工程运载车辆来回穿梭,施工人员佩戴口罩,挥汗奋战在建设一线……在白银城区银西一路项目建设现场,记者看到,在严格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实行闭环管理的基础上,施工方科学安排施工、抢抓施工进度,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银西一路工程项目北起南环路,南至南二环路,道路全长735米,为机动车道双向四车道,为城市次干路,属于白银区列重点项目。本项目于今年5月开工建设,工程建设内容包括道路、雨水、污水、交通、照明、绿化等相关配套设施,因其毗邻唐道实验学校,规划建设均以学府景观大道为标准,是一条兼具通行、休闲、观赏于一体的“学府路”“民生路”。

  据了解,施工方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严把施工质量,保障工程进度。目前,施工进度未受疫情影响,已完成施工总工程量的80%。现在项目已经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将要进行路缘石安装及人行道砖的铺贴,以及交安设施和照明工程安装,计划七月底建成通车。

  施工方负责人韩乾告诉记者,为全力防范疫情风险隐患,项目部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对进入施工现场的作业人员按规定实施实名制管理,设置专职人员对进入现场人员进行测温、亮码、登记、核酸检测,做好人员信息台账和健康档案,并定期为工人提供口罩、消毒液、洗手液等防疫物资,多措并举,全力保障员工生命健康安全,筑牢建设工地疫情防控“安全墙”。

  道路通畅既是衡量一座城市现代化进程的标志,也是丈量老百姓心中幸福指数的标尺。银西一路建成通车后,将进一步完善城市路网结构,极大丰富周边市民的交通路径,方便唐道学校师生通行,对改变城市面貌,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许凤凤)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