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要闻

银珠集团:把好疫情防控“关卡” 加快工程建设步伐

 2022/07/21/ 10:41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7月20日早7点半,在甘肃白银红星至水川110千伏输变电工程的施工现场,一片繁忙的工作景象,17名施工人员戴着口罩,在经过测温、健康登记、安全承诺签名后,有条不紊地开始铁塔组立工作……随着疫情形势的变化,白银银珠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全面加强施工工地疫情防控,全力确保工程建设高效推进。

  银珠集团目前在建施工现场7个,各项工程建设到了最后攻坚阶段。为保证疫情防控和施工建设两不误,银珠集团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并成立疫情防控督查组,深入各建设工地,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措施的落实情况。各施工项目部严格履行人员作业现场、施工驻地“两点一线”管理,确保参建人员24小时受控,对所有施工人员每天开展“测温+扫码亮码+核验登记”工作,严禁无关人员、车辆进入施工现场。专人定时做好施工项目部、分包人员驻地清洁、消毒通风等工作。

  与此同时,银珠集团全面做好高温期间一线施工人员的安全生产工作,项目部组织各现场工作人员调整作息时间,延长午休时间,合理安排作业时段,避开中午等高温时间作业,有效预防和控制高温中暑和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工程建设中,该公司推进工法创新应用,积极推行机械化施工。110千伏红水二线放紧线采用无人机配合牵张机的方式展放导地线,使用成品越线架配合跨越施工。景泰二电源完善工程中使用旋挖机进行基础开挖,实现施工由传统方式向机械化方式的转变,由劳动密集型向装备密集型转变。在炎热的施工环境中,施工人员坚守岗位,不畏高温“烤验”,保证安全,把控质量,确保在建工程顺利进行。

  据悉,红星至水川110千伏输变电工程已组装塔材20基,放紧线1.61千米;甘肃中部生态移民扶贫开发供水工程组立铁塔183基,新建35千伏、110千伏线路43.94千米,新建110千伏变电站2座,工程到了最后的收尾阶段。(杨小明 吴丽霞 罗宏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