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要闻

国网白银供电公司彻底解决国有土地上已售城镇住宅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

 2022/07/21/ 09:1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截止到7月初,国网平川区供电公司最后90户住户领到了房屋不动产权证,标志着国网白银供电公司彻底解决了国有土地上已售城镇住宅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

  随着《甘肃省化解国有土地上已售城镇住宅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工作方案》的出台,国网白银供电公司平川区供电公司抢抓政策之“春风”,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指定专人及时与平川区自然资源局、房产局等部门沟通汇报,积极争取,将原平川区电力局始建于1998年的两栋家属楼90户列为了平川区首家解决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的单位,科学高效地解决了长期困扰住户的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助力职工抱回“大红本”。

  为了让职工住户们早日拿到“大红本”,吃下“定心丸”,国网平川区供电公司用心用情用力推动不动产权办理工作,积极与市自然资源局平川分局对接,协调政务服务中心专门增设了2个综合服务办证窗口,实行“一窗受理、一网通办、联审联办、限时办结”,为职工提供了优质、快速、简捷的“一站式”办理,“一条龙”的全程服务,实现了让数据多跑路,让职工少跑腿,从职工的立场出发,真正做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国网平川区供电公司创新思路、主动作为,克服原始档案资料不全、政府主管部门审批手续不全、内部员工互相转让房屋使用权、面向社会转让房屋使用权等多种棘手问题和困难,精准施策,上下联动,加班加点,仅用一周的时间,完成了原平川区电力局家属楼90户不动产证办理的所有佐证资料,不仅以最短时间、最快速度成为平川区首家解决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的单位,而且实现了职工20多年的殷切诉求,彻底解决了90户住户房产无证的历史遗留问题。(雒涛 杨天香)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