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影像白银

银珠集团:铭记光辉历程 传承红色基因

 2022/07/11/ 11:41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火红七月映初心,砥砺奋进正当时。7月8日至9日,白银银珠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党员赴六盘山红军长征革命教育基地,开展了“旗帜领航当先锋,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追寻革命先烈足迹,感悟党的光辉历史和革命传统,重温入党誓词,聆听长征故事,传承红色基因。

  在红军长征纪念馆,全体党员静静肃立,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鞠躬默哀,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卓著功勋。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大家聆听了红军的动人事迹,进一步了解了红军长征时艰苦奋斗、顽强不屈的光辉历程和英雄壮举。在山顶红军长征纪念广场,站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拳大声诵念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铮铮誓言共同回忆入党初心和对党许下的庄严承诺。党员代表宣讲的六盘山红色故事更是将主题党日活动推向了高潮,“六盘山是胜利之山,它是中国工农红军征途中翻阅的最后一座大山”“1935年10月,一代伟人毛泽东登上六盘山,写下了气吞山河的《清平乐·六盘山》”“天高云淡,望断南飞雁。不到长城非好汉”……声情并茂的演讲引得大家欢呼鼓掌。

  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使得党员干部更加深入地了解了红军长征的光辉历程,深刻感悟到了革命先烈的崇高理想、坚定信念以及艰苦奋斗、勇于牺牲的革命精神。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党员的责任和义务,立足岗位,敢于担当,为党徽添彩,为党旗增辉。(杨小明)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