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五城同创

景泰县按下“快进键” 争分夺秒推进城建项目

 2022/07/08/ 13:43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全面提升城区路网服务能力,完善电力、供水、通讯等基础设施布局,景泰县对城区黄河路、长城路、东环路北延段、建材路、幸福街等19条道路分四批次进行提升改造。

  县住建局干部 彭显清:我们老城区道路以前没有雨水管网以及通讯管网,此次老旧道路改造新铺设雨水管网实现雨污分流,新铺设通讯管网实现通信管网入地,解决城区地上通信线路蜘蛛网问题。人行道铺设大理石,主路更换油面,改善街道面貌,提升城市品质。该项目建设工期紧、任务重,施工方加班加点,确保施工进度和工程质量有序推进。

  甘肃通奥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广海:我公司六月十八号开始建设景泰县老旧城区管线改造项目,目前已完成雨水管网铺设,黄河路、建材路、长城路雨水管网已完成,两侧路牙石都已完成了三分之二,人行道的开挖还有上水铺设、通信的铺设都基本完成三分之二,目前正在铺设水稳层,预计从七月十七号铺设油面,给大家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项目监理 苏世伟:在监理过程中严把原材料质量关,严格按照监理程序、监理依据做到工程保质保量,按时完工。(杨家栋)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