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市县动态

最美身影:高温“烤”验下的白银区建设者

 2022/07/06/ 12:5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近日,白银区持续高温,最高气温达到37摄氏度以上,在高温“烤”验下,依旧有一群人,他们打湿衣襟的汗水,浇筑了铜城的建设美景。

  烈日炎炎似火烧,辛勤工作战高温。走进高温下的项目建设现场,建设者们头顶火辣的太阳,脚踩蒸腾的黄土,黝黑的脸庞见证了他们为城市添砖加瓦的辛劳。他们不惧“烤”验,全神贯注地投入各自的工作,用辛劳诠释敬业与坚持的精神再热的天气也无法,抵消他们作为建设者的热情。手提尺子量出的不仅是高度,更是对工程精益求精的匠心。

  他们是高温下的“炎”值担当,他们用双手创造城市的奇迹,烈日送给他们炙烤和暑热,他们回馈给铜城一个崭新的面貌。感谢所有在酷暑下工作的一线建设者,我们不会忘记你们的付出,希望凉爽早日到来,给你们送去最好的慰藉。(李维平 张原皓)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