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要闻

第二十八届兰洽会靖远县企业家座谈会暨项目签约专场在兰州举行

 2022/07/05/ 18:29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金城盛会迎宾朋,靖远发展沐春风。7月5日下午,在第二十八届兰洽会举办前夕,靖远县政在省会兰州举行兰洽会靖远县企业家座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深化政企银三方洽谈合作,共商靖远经济社会发展良策,并与部分企业家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提前开启了靖远县在第二十八届兰洽会上项目签约的新征程。  

  第二十八届兰洽会将于7月7日在省会兰州隆重举行。据介绍,靖远县在本届兰洽会上签约项目17个,其中合同项目14个,签约资金34.47亿元;框架协议项目3个,签约资金160.53亿元,总签约资金195亿元。座谈会上,与会企业家们观看了靖远宣传片《丝路重镇—大美靖远》,并进行了交流发言。各自谈了企业发展的思路和打算,提了许多有新意、有见解、有价值的意见建议。

  靖远是丝路古道、母亲河畔的一颗璀璨明珠,素有“塞上江南”“陇上名邑”“黄河明珠”之美誉,深厚的文化底蕴,卓越的区位条件,丰富的自然资源,坚实的产业基础,让今天的靖远,既富魅力、又有活力、更具潜力。近年来,靖远县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全力以赴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小康社会全面建成,综合实力持续跃升,特色优势持续凸显,城乡面貌持续改善,发展动能持续迸发,生态环境持续向好,社会事业持续进步,为高质量开启靖远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奠定了坚实基础。 今天的靖远,是名副其实投资的高地、创业的福地、宜居的宝地。将始终秉持“亲商、安商、富商”理念,创新产业链招商机制,以最优良的环境、最优质的服务、最优惠的政策,为企业在靖远发展提供保障,促进企业在靖远不断做大做强,共同谱就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美好篇章。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