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法制白银

景泰公安:增强禁毒反诈意识 优化企业发展环境

 2022/06/30/ 16:27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员工对毒品、电信诈骗犯罪、违反交通法规等社会危害性的认识,增强禁毒、防毒、反诈骗,遵守交通安全意识,助力优化企业运营环境。6月29日,景泰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社区民警走进辖区景泰煤业公司开展禁毒、反诈和交通安全知识讲座及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630160727.jpg

  讲座中,社区民警先后为参会员工做了专题辅导,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充分直观地讲解了毒品的分类、传统毒品和新型毒品的区别、毒品的危害性以及如何辨别和防范毒品等知识;同时,围绕各种真实诈骗案例,详细介绍了犯罪分子常见的几种诈骗类型,特别是与企业密切相关的“冒充客户、公检法”等诈骗手段,讲解了如何防范电信诈骗等知识;民警还根据辖区道路交通实际、夏季交通事故原因、如何预防交通事故等知识进行详细讲解,并深入普及了交通安全法律法规。

微信图片_20220630160725.jpg

  随后,民警通过展板现场详细宣讲了毒品的种类与危害,并向企业员工发放禁毒、反电诈、交通安全等宣传资料,告诫企业员工切实树牢禁毒意识,积极参与防范电信诈骗工作。期间,民警积极动员企业员工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员工们参与热情高涨,现场互动氛围浓烈。

微信图片_20220630160722.jpg

  企业员工表示,此次的宣教活动非常及时、非常有针对性,增强了他们对遵纪守法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提高了他们辨识各类毒品及防诈骗的能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