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文化旅游

2022年白银市“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在靖远启动

 2022/06/28/ 16:01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6月27日晚,2022年白银市“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启动仪式暨“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文艺演出在靖远县新建成启用的体育馆成功举办。

微信图片_20220628150101.jpg

  近年来,白银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文化事业发展,坚持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生活需求为抓手,加强顶层设计、加大投入力度、推进融合发展,不断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加快推进文化资源向基层聚集,服务向基层拓展,产品向基层流通,高标准高质量建设一批文化惠民工程,多形式、全方位举办一系列文化惠民活动,稳步推进文化共建共享、利民惠民,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文化支撑。此次活动将采取线上直播和线下展演的方式,旨在让文化进万家的铿锵之声传遍千家万户。

微信图片_20220628150108.jpg

  此次活动是全县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文化铸魂育人促进乡村振兴战略部署的重要举措。活动的举办将进一步鼓舞全县干部群众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脱贫攻坚精神、甘肃精神,以昂扬风貌走好新时代新征程,对进一步激励靖远人民讲好靖远故事、展示靖远形象、抓好靖远发展,为争当黄河上游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微信图片_20220628150113.jpg

  启动仪式后,与会领导和干部群众一同观看了“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艺晚会。晚会在开场歌舞《启航》中拉开序幕,靖远名曲《靖远之恋》将整个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此刻,台上台下同频共振,线上线下情感共鸣,脍炙人口的歌曲让文化的交流互融更为突显,紧接着《蓝色的风》《春风十万里》等歌舞表演充分渲染了活动的文化氛围,演出在歌伴舞《领航》中圆满落幕。

微信图片_20220628150116.jpg

  此次活动由中共白银市委宣传部、白银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中共靖远县委、靖远县人民政府主办。活动旨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提升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加快推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在靖远大地落地生根,进一步激励全县广大干部群众为积极争当黄河上游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靖远新篇章而不懈努力。(马小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