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要闻

国网白银供电公司:“三色套餐”筑牢廉洁防线

 2022/06/27/ 10:1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自身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今年以来,国网白银供电公司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推出“红黄绿”三色套餐,促进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筑牢廉洁防线。

  红色营养餐,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常态化学习宣贯党章党纪党规,利用“三会一课”平台,增加党风廉政教育课程。通过党员讲党课,“一刻钟”廉洁教育,举办党纪党规知识考试等形式,促进党员干部学深悟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提升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筑牢不想腐的红色思想高线。

  黄色预警套餐,强化党员自律意识。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课、支部书记讲党课、每月开展廉政专题学习,加固党员干部抵御不正之风的思想防线,增强党员干部知廉、倡廉、守廉意识。并通过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定期廉政约谈等警示党员干部从中吸取教训,抑制诱惑,筑牢不敢腐的黄色警示底线。

  绿色常态套餐,提升廉政建设质效。该中心党支部通过节假日发送廉洁短信,时时为党员干部提神醒脑;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组织党员干部以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开展典型案例学习,促进警钟长鸣,发挥以案示警、引以为戒、以案促改效能,切实提高干部员工敬法畏纪、遵规守矩意识,警示教育实现了常态化,培育干事创业的廉洁土壤,筑牢不能腐的绿色制度防线。(梁卫星 马晓玲)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