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影像白银

白银G341项目开展党建共建暨迎“七一”主题活动

 2022/06/27/ 10:15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6月23日,白银G341项目开展“基业同心·循五心践五行”党建共建暨迎“七一”主题活动,全面加强基层党的建设,进一步丰富项目一线党建品牌内涵,推动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公司发展优势,以昂扬姿势迎接“七一”到来。

微信图片_20220627091259.jpg

  活动坚持“走出去”“请进来”,充分利用共建各方党建资源,进一步筑牢基层战斗堡垒,实现优势互补、共融互通,共同拓展党建工作新思路,开启党建工作新格局,助力G341项目高质量运营。

微信图片_20220627091301.jpg

  启动仪式上,共建各方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为“党员先锋队”“抢险救援先锋队”“红柳志愿服务队”三支队伍授旗,并组织开展了第一次“基业同心·循五心践五行”暨迎“七一”主题文艺汇演。

微信图片_20220627091503.jpg

  启动仪式后,共建各方表示将以此次共建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共建方案,不断夯实党建基础、集中优势资源、以共建促发展,唱响合作最强音,打造央地党建共建的新样板,全力推动白银G341项目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实现白银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中建智慧、中建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建筑成立40周年。

微信图片_20220627091449.jpg

  白银市白银区强湾乡人民政府、白银市公安局白银分局交通警察大队、白银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中建云投、甘肃中建兴银公路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有关人员参加上述活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