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影像白银

银光集团500余名党员群众参加迎“七一”徒步活动

 2022/06/27/ 10:13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6月25日早晨,晴空万里。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化研究院集团甘肃银光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足球场人头攒动,“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迎“七一”本部员工徒步活动在这里举行。500余名党员、群众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627091842.jpg

  随着发令枪清脆的声音,4公里徒步正式开始。参加活动的员工从足球场出发,按照指定路线健步而行。共产党员林道路两旁绿树成荫,大家欣赏着沿途风景,迈着矫健的步伐,精神抖擞地走在宽阔的马路上,展现出企业员工团结奋进、拼搏向上的精气神,形成夏日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微信图片_20220627091847.jpg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参加徒步活动不仅增强了体质、强健了体魄,还鼓舞了斗志、提振了精神,加强了员工之间的情感沟通,使广大员工以更加积极的奋斗姿态投身各自工作中,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强世旺 汪丫惠)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