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影像白银

银光集团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2022/06/27/ 10:12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在第35个“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6月24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化研究院集团甘肃银光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以“珍爱生命、拒绝毒品”为题,组织新入职员工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充分调动企业员工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与主动性。

微信图片_20220627092012.jpg

  前期,银光集团组织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300余份禁毒宣传手册,主动为一线员工讲解毒品的种类及危害,全面营造“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的良好氛围。

  当天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从毒品种类、法律法规,吸入毒品后产生的不良后果等方面,全面细致地为新入职员工讲解禁毒宣传知识,引导青年员工认清毒品对社会、家庭的危害,主动形成从我做起、远离毒品的思想认识。

微信图片_20220627092015.jpg

  活动结束后,新入职员工还在印有“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宣传横幅上签名,集体宣读了禁毒标语。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提高抵制毒品的能力,争作遵纪守法、爱岗敬业的合格员工。(王雷 朱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