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要闻

银珠集团: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廉洁文化

 2022/06/24/ 17:19 来源:每日甘肃网
微信图片_20220624162707.jpg

  每日甘肃网讯 6月23日,白银银珠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展播的“红廉故事”引发了干部员工的热议。

  为了增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银珠集团在党员干部中开展了“红廉故事我来讲”主题教育活动。该公司以拍摄视频宣讲教育的形式,讲述革命先辈严守纪律、艰苦朴素、廉洁奉公的感人故事,让党员干部在红色故事中接受沉浸式廉洁教育,激发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银珠集团持续强化党员干部的廉洁教育,他们通过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开展“廉洁家风伴我行”主题教育、发送廉洁家风倡议书、承诺签名等多种形式引导干部员工筑牢纪律规矩意识。在重大节日来临之际,银珠集团党总支坚持向党员干部及重点岗位人员发送廉政短信、开展廉政约谈,提醒大家在节假日期间不放松廉洁自律这根弦,为党员干部打好“预防针”,提高拒腐防变的“免疫力”。(杨小明)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