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要闻

国网白银供电公司:红廉花开 清风徐来

 2022/06/23/ 11:07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深化廉洁文化建设,有效推进“一单位一特色”廉洁文化创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思想上固本培元,提高党性觉悟,增强廉洁用权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国网白银供电公司纪委办公室创新学习方法,耗时两个月编制了《红廉花开》,推动廉洁文化建设走深走实。

  《红廉花开》以典型工作案例展示的方式,系统梳理总结了公司两级党组织近两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效。各工作案例立足工作实际和业务特点,从针对存在的薄弱点和风险点研议的工作思路、采取的具体措施、取得的工作成效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梳理凝练,全面客观总结了公司两级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特色、成绩亮点和经验做法。共涉及21个基层单位(业务中心)24项典型工作案例,活动场景插图15幅,共88页。

  “我们将对汇编成册的《红廉花开》配发至各单位交流学习,为进一步巩固工作成果、促进交流借鉴、深化应用拓展提供参考,助力公司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该公司纪委办公室负责人介绍,廉洁文化重在落地落实、入脑入心,各单位要持续深化“一单位一特色”廉洁文化创建,动员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常态化组织开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廉洁文化活动,形成既一枝独秀、又满园春色的繁星闪耀生动局面,充分发挥廉洁文化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教育、示范、熏陶、导向作用。

  下一步,国网白银供电公司将把廉洁文化建设抓早、抓小、抓常理念不断引向深入,分层分级开展“红廉故事我来讲”“红廉文化进站所”“岗位廉洁风险我知晓”等主题活动,激发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强化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自觉将廉洁意识贯彻落实到每一项具体工作中,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上取得新成效,为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为“清廉白供”建设注入廉洁力量。(李芝平 张惠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