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文化旅游

靖远:碧水蓝天风景美 黄河两岸游客多

 2022/06/22/ 11:49 来源:每日甘肃网

  这里,依河而建、因水而兴、缘水而盛。

  这里,是靖远!

微信图片_20220622105658.jpg

  六月,生机盎然的季节,树木绿意深邃,花儿枝头盛放,万物用热情回应着大地。

  从黄河两岸的绿树成荫,到哈思山脉的山花烂漫;从移民新村地到城市社区;从希望的田野到烟火人家……靖远大地夏花绚烂,翠意盈盈,活力缤纷。

微信图片_20220622105704.jpg

  在黄河边健身广场上晨练,一边是黄河美景,一边是林荫大道,绿色环境让人呼吸顺畅,心情舒畅。人民广场上人们踩着音乐的节拍翩翩起舞、或高歌盛世、或太极健身,一派欢乐祥和的氛围。

  漫步城市街道,空气清新,环境优美,令人心旷神怡。这是山水灵秀的靖远,这里的每一帧都是靓丽的风景照……在这里,50万靖远儿女正党的好政策引领下实现着一个又一个目标。

微信图片_20220622105700.jpg

  如诗如画的美景背后,是靖远县坚定不移落实生态环境保护战略,践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的自觉行动。

  环境就是民生。近年来,靖远县把生态保护作为立县之本,把绿色发展作为根本任务,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协同推进生态保护和污染防治,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靖远加快呈现。大力实施生态工程,着力解决突出环境问题,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全力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各项任务落实落地,生态环境保护成效日益凸显,环境质量不断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生态环境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滕爱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