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视频播报

“我的阵地我负责,监所安全请放心”——白银市白银区看守所荣获“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称号

 2022/06/15/ 11:23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5月25日,公安部表彰了一批全国公安基层优秀单位、优秀人民警察和爱民模范集体、个人,白银市白银区看守所榜上有名,荣获“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荣誉称号。

  “成绩和荣誉属于全警,正是因为全所上下同心同力,精诚合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圆满完成了各项安全管理任务、疫情防控任务,才能取得一个又一个成绩,用辛勤和付出做到了‘我的阵地——我负责,我的岗位——请放心’。作为所长,能够带领这支光荣的集体,我倍感荣幸与骄傲。”白银区看守所所长高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依然难掩激动。

  近年来,白银区看守所狠抓监所队伍建设正规化,推进监所医疗卫生专业化,以“责任、规范、自律、沟通、创新、突破”为主线,提升监所管理水平精细化,完善监所科技应用智能化,加强在押人员伙房管理标准化,不断提升监所的执法管理水平,形成以规范化、精细化、智能化有机结合的现代监管新模式,全力打造“忠诚、平安、法治、文明、智慧、有为”监管。17年来,白银区看守所未发生一起监所安全责任事故。2011年以来,先后被公安部监所管理局、省公安厅、公安部授予“全国看守所管理机制创新示范单位”“全省优秀公安基层单位”“全国标兵看守所”“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等十多项荣誉称号。

  据了解,白银区看守所将全力打造“智慧监所”建设,即通过科技化、信息化、智能化设备改造、赋能,不断提升监所的执法管理水平,形成以规范化、精细化、智能化有机结合的现代监管新模式。(滕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