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要闻

助力高考 为梦护航——农行白银分行开展“爱心助考”志愿活动

 2022/06/09/ 10:02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6月7日,又是一年高考时。一批批莘莘学子自信满满地走进考场,在这牵动万千家庭的重要时刻,农行白银分行积极部署“爱心助考”志愿活动,在学校旁设立“爱心助考站”,为候考家长及考点执勤交警、城管队员提供矿泉水、湿巾以及便捷的休息环境,一同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多亏了有你们,一时半会去买可能耽误进考场的时间了。”一位考生在“助考站”前接过工作人员手中的口罩,连连道谢,原来,他在赴考途中不小心弄丢了口罩,自己身上也没带备用口罩,农行的“爱心助考站”帮助他解决了燃眉之急。

  室外的炎热天气挡不住该行工作人员坚守岗位的真心,用微笑服务赢得了考生和家长们的一致认可,进而诠释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干精神。在候考间隙,该行工作人员还为家长们发放宣传折页、讲解消费者权益保护、反假币、防电信诈骗等相关金融知识,帮助家长们缓解等候过程中的焦虑心情,同时,了解了防电诈相关知识,为孩子在即将踏上大学之路前拨开迷雾,指路领航。

  据悉,农行白银分行已连续多年参与到高考助力活动中,以细致的服务和实际行动诠释农业银行作为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传递了无私奉献、互助互爱的志愿精神,树立了奉献社会、热心公益的社会形象。(张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