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法制白银

白银市公安局督导组来铜城分局督导检查枪爆和危化品大清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2022/06/08/ 17:25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6月7日,白银市公安局专项行动督导组一行来铜城分局督导检查工作落实情况。

  督导组一行听取了分局关于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落实情况,并给予了肯定和认可。

  督导组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工作措施,细化工作任务,坚决不留一丝死角和漏洞,确保此次专项行动走深走实,取得实效;二是要牢固树牢风险意识,在强化清查和收缴力度的同时,要注重清查过程中人员自身的安全,发现危险物品要指派专业人员收缴;三是要坚持宣传引导,畅通宣传渠道,在全社会大力普及相关法律法规、积极主动引导辖区群众提高对枪爆和危化品物品危害的认知,鼓励群众主动上缴涉枪涉爆物品,深入辖区各企业、街道、社区等区域广泛张贴宣传《通告》,形成全社会参与的良好氛围。

  铜城分局将根据市局安排部署,制定详细的工作目标,细化责任分工,加大警力部署,形成以分局治安部门牵头,各相关业务部门紧密协作,对辖区企业和相关人员进行拉网式清查,分阶段推动专项行动工作深入细致开展,并积极与企业、街道、社区等对接,形成合力,在全社会营造全民防枪爆的氛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