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法制白银

平川公安交警开展“一盔一带”主题宣传活动

 2022/06/02/ 11:15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深入推进“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提高汽车驾乘人员使用安全带、摩托车和电动车骑乘人员佩戴头盔的安全防护意识,做好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有效预防、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6月2日,平川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在辖区人民广场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大队宣传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等形式,向广场内过往群众详细讲解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驾乘车辆人员不系安全带、涉牌涉证、超速超员、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后果以及交通事故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

  在宣讲中,倡导群众要不断增强自我防范意识,拒绝交通违法行为,摒弃交通陋习,珍爱生命,平安出行,争做文明、礼让、遵规、守法的交通参与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