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法制白银

法护未来 守望成长 会宁法院开展“六一”法治宣传活动

 2022/06/02/ 10:09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切实加强新时代未成年人司法保护,营造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法治环境,推进未成年人权益保护工作与“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深入融合。6月1日,会宁法院组织干警到会宁县红军小学开展“六一”法治宣传活动。

  2021年6月1日是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颁布实施的日子,此次专项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新修订的这两部法律,营造关爱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通过发放法治宣传册,从家庭保护、学校保护、社会保护、网络保护、政府保护、司法保护六个方面,结合现今社会突出问题,围绕对未成年人“两法”、未成年人自我安全防护等方面进行宣传,并给孩子们带去节日的礼物,送上节日祝福。

  未成年人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关心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是全社会的责任。会宁法院将以“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月”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司法保护,促进家庭教育科学发展,通过以案释法、“法治副校长”进课堂、法治讲座等多种形式常态化开展普法活动,切实把法律知识送到每一个需要的地方,让每一名未成年人都沐浴在法治的阳光下。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