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法制白银

景泰县公安局红水派出所进一步强化辖区治安管理

 2022/05/27/ 11:00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面治安管控工作,有效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景泰县公安局红水派出所切实加强街面巡逻力度,全面排查重点行业、场所治安及消防隐患,同时,深入开展乡村道路交通安全大排查、大整治,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确保辖区安全稳定有序。

  一是强化对违法犯罪行为的管控力度。提高街面见警率,合理安排巡逻勤务,不定时、不定点利用车巡和步巡结合的方式,对重点区域进行巡逻防控,切实压降发案,有效震慑辖区内各类违法犯罪行为。

  二是强化消防安全检查力度,消除一切不安全隐患。红水派出所对辖区内的加油站、大型超市以及3家住宿单位不定期进行安全检查,对其他164家九小场所采取抽查的方式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方面的排查,同时,积极开展宣传教育活动,有效扩大法律知识的普及,确保辖区内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不受损失。

  三是强化道路交通安全管控力度。本周内,红水所共劝导未戴头盔驾驶电动车80余人次,组织观看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40余人次,查处面包车超员违法行为2起。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