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视频播报

白银分局公园路派出所收到一封“千里之外”的感谢信

 2022/05/25/ 10:28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相距太远,不能当面感谢,希望这封诚挚的感谢信能够表达我的谢意。等回老家的时候,我一定去派出所当面感谢警察同志为我解决了燃眉之急。”近日,白银公安分局公园路派出所收到一封来自北京市郑女士的亲笔感谢信。

  近日,辖区群众彦某到公园路派出所求助,称其在北京的同学郑女士,由于工作关系调动,需查询43年前在白银的原始户籍档案。由于疫情影响,本人不能回来,委托他到派出所办理。户籍民警白靖寰急群众之所急,得知这一情况后便加班加点翻阅了大量户籍资料,查到郑女士考大学时迁出的档案,随后联系人民路派出所帮忙查找出生证无果,又亲自跑到四龙路派出所在户籍民警的配合下继续翻阅查找。经过多方努力,终于查到郑女士的出生证原件,第一时间将复印件邮寄给了本人。

  户籍民警暖心的帮助,让群众真正感受到了“警民鱼水情”,也架起了警民连心桥。一件小事,折射出人民警察忠诚为民的品格,一封表扬信,几行质朴的言语,表达了人民群众的信任与肯定。白银公安分局各基层所队将会承载着这份认可、肯定和信任,在服务人民群众的路上一路前行,以最优质高效的工作打造群众最贴心和放心的服务窗口,不断提高辖区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