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法制白银

靖远县公安局成功破获两起偷越国(边)境案件和一起组织他人偷越国(边)境案件

 2022/05/12/ 17:22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今年以来,靖远县公安局严厉打击偷越国(边)境案件,对犯罪分子发出凌冽攻势。5月9日,经过刑侦、经侦、出入境等多部门联合行动,通力协作,成功破获2起偷越国(边)境案件和1起组织他人偷越国(边)境案件,刑事拘留5人,取保候审1人,其他处理1人。

  近日,出入境民警在工作中发现,本辖区包某有涉嫌偷越国(边)境犯罪行为,遂汇报县局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主要领导对此作出专门安排部署,要求多警种协作,深挖潜在的违法犯罪线索,努力形成全链条打击的高压态势,严厉打击偷渡犯罪团伙、首恶骨干、引带运送人员,深化打击质效,重点打击以老乡关系为纽带的妨害国(边)境管理违法犯罪团伙,力争取得实效。专案民警遂循线追踪,深挖彻查,根据掌握的大量证据信息,一举将涉嫌偷越国(边)境犯罪和组织他人偷越国(边)境犯罪的嫌疑人包某等7人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包某等7人如实供述了自己于2019年与他人结伙偷渡出境参与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全部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包某等6人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