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社会民生

靖远:持续开展“一难两乱”整治 还路于民保畅通

 2022/05/10/ 11:48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营造安全有序、畅通和谐的交通环境,切实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5月以来,靖远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联合交警部门积极开展“一难两乱”专项整治工作,加强市容市貌管理,提高公共资源利用率。

  行动中,工作人员采取协同共治、宣传教育等措施,以净化通行秩序、优化交通环境为目标,以治乱疏堵工作为重点,针对城区内电动车乱停乱放、流动商贩占道经营、违规设置广告牌以及乱拉乱挂等行为进行整治。执法人员按照以教为主、以罚为辅、教惩结合的原则予以坚决整治,对“僵尸车”依法实行清障拖移,对违规设置的广告牌、横幅等进行了清除,对长期占用公共道路开展经营活动的点位进行清理,营造了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城市交通环境和市容环境。

  靖远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执法三大队副大队长 金成伟:根据我们局今天制定的工作安排,我们联合靖远县交警队对城区“一难两乱”整治活动进行了巩固,对沿街的商铺进行了墙体广告、店外经营等违规活动的整治和劝导。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大巡查执法力度,美化我们的人居环境。

  “一难两乱”专项整治以来,靖远县中心城区道路交通基础设施显著优化,秩序明显改善,交通违法行为大幅度减少,交通参与者的安全意识、法制观念和文明交通意识进一步增强,有效改善了道路通行环境,提高了通行效率,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不断提升。(滕泽惠)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