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社会民生

平川:大队借助LED显示屏加强“五一”节前消防安全宣传

 2022/04/29/ 15:40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切实做好“五一”节前消防安全宣传工作,全面提高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创造更加安全和谐的生活环境。近日,平川大队不断拓展消防宣传阵地,充分利用LED显示屏高频次播放消防安全知识,提醒人民群众关注消防安全。

  大队发动辖区沿街商铺、拥有户外LED宣传牌的场所业主,充分利用LED显示屏的点多面广、时效性高、方便快捷的优势,在本场所的LED中加入消防安全相关宣传知识,在辖区范围内发起了新一轮消防安全“微”宣传热潮,通过户外LED宣传屏,开展“零盲区、全覆盖”式的宣传,广泛撒播消防安全意识的种子,真正让消防安全知识走进群众生活,在潜移默化中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及自防自救的能力。

  一条条实用的消防安全知识,提醒着人们要时刻注意消防安全,增长了人们的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全民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LED电子显示屏的“亮相”,也成为了辖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下一步,大队将进一步借助社会宣传资源,最大化的拓展消防宣传阵地,努力构建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立体化的消防宣传工作新格局,努力使所有社会传媒都成为消防宣传的阵地,所有社会单位都成为消防宣传的载体,所有群众都成为消防宣传的对象,以此来提高全民消防法制观念和消防安全意识,稳定辖区火灾形势。(王凤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