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法制白银

靖远县公安局东湾派出所民警帮助群众找回近万元“辛苦钱”

 2022/04/29/ 15:35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近日,靖远县公安局东湾派出所民警帮群众找回丢失现金,受到群众好评。

  4月20日深夜,一神色慌张的青年女子到东湾派出所报案,哭诉称其近半年工资丢失,希望民警帮忙找回。当时该女子急切之情溢于言表,民警安慰该女青年理清思路,将事情的详细经过描述清楚。据该青年女子叙述,其是东湾镇居民,名叫朱某某,她白天乘坐公交车下车时将一个手提包遗忘在公交车上,包内放有身份证、驾驶证等证件及人民币近万元。

  民警了解情况后立即联系公交公司,因公交车在同时间上下人员较多,一时难以确定检拾取物品的人,于是民警按照时间节点一帧一帧仔细查看视频,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最终确定捡拾女青年丢失物品的人员。民警联系到捡拾人员后,在确认物品完好、现金无缺后,民警将手提包交还给朱某某。朱某某对该人员表示感谢,同时感谢民警对自己的帮助。朱某某的物品失而复得,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