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法制白银

靖远城关派出所:安全生产大排查 消除隐患保平安

 2022/04/27/ 11:2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切实做好辖区安全生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按照县局统一部署,近日,靖远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深入辖区各行业场所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检查中,民警对各行业场所的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管理制度建设、从业人员管理、消防设施配备、视频监控运行及使用、疫情防护消杀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责令单位、场所负责人立即进行整改,并下发了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相关责任人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建立健全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制度,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加强日常消防安全管理,抓好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切实提高从业人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此次安全隐患大排查,共检查各类行业场所10家,发现安全隐患3处,责令现场整改2处,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1份,签订消防责任书4份。

  通过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进一步加强了行业场所的安全管理意识,消除了潜在安全隐患。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