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影像白银

甘肃忠恒集团:播下春的希望 共建绿色校园

 2022/04/26/ 16:23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春回大地,情暖人间。4月25日,甘肃忠恒集团向平川区水泉镇枣园小学捐赠云杉、香花槐、榆叶梅、紫叶樱等苗木共计116棵,为校园绿化增彩添绿。

  校园绿化,为师生们营造了一个绿化、优化、美化的学习生活环境,每一棵树,每一株花草,都见证着四季里的砥砺耕耘与春华秋实,守护着万千学子的青春梦想。

  企业的爱心捐赠,不仅是对平川区教育事业的关注和支持,也是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助力生态平川建设的具体行动。

  平川区水泉镇枣园小学校长韩国琳说:“非常感谢甘肃忠恒集团给我们枣园小学送来了一批优质的苗木。我们一定会养护好这批苗木,给我们广大师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和学习环境。”

  忠恒志愿者协会秘书长陶鹏艳说:“希望以自己的行动带领更多人参与到植树造林中来,一同为生态绿化添砖加瓦,共建绿色家园。”(张生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