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视频播报

青春最美的模样——银光集团举办“我与企业共发展”主题演讲比赛

 2022/04/26/ 10:36 来源:每日甘肃网

  “青春是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豪情万丈;青春是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不懈奋斗。”4月22日晚,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化研究院集团甘肃银光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在文化室举办“我与企业共发展”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银光集团团委开展青年志愿者服务、演讲比赛、主题海报宣传、安全生产主题团日、青年面对面对话、厂史教育、安全作业展演等12项系列活动。

  此次演讲比赛作为系列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通过青年员工讲述人民兵工故事、企业发展历程,歌颂身边的青春榜样,进一步传承和发扬人民兵工精神,激发广大干部员工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工作热情,高质量履行强军首责。

  经过前期的层层选拔,最终推选出8组选手入围决赛。在当天的演讲现场,选手们围绕人民兵工精神、企业先进人物典型事迹、生产经营亮点工作等方面,以小故事为切入点,结合学习感悟畅所欲言,全面展现了一代代兵工人拼搏奋进、成长成才的精神风采。(王雷)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