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社会民生

白银:“警邮合作”为群众提供更加便捷贴心服务

 2022/04/22/ 16:17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深入推进“警邮合作”,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为群众提供更加快捷、方便、贴心的服务,4月21日上午,白银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举行“警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白银市分公司正式签订“警邮战略合作”协议。仪式由交警支队政委张正斌主持,交警支队支队长张廷祯、副支队长苏其伟、雷奋进、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白银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振宇、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白银市分公司副总经理付卫东、罗鹏及双方单位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仪式上,张廷祯介绍了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建立“警邮合作”关系的意义及下一步工作措施。并指出,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机动车和驾驶人保有量逐年上升,广大人民群众对交通安全及公共服务的需求日趋多元。为了简化流程,让群众更加便捷的办理业务,公安部推出了一系列便民创新举措。此次与邮政公司合作,是交警支队贯彻“警企合作”、落实“放管服”改革的惠民举措。希望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进一步密切业务合作,以便民利民、优势互补、共荣发展为目标,遵循规范、便民、高效的原则,为广大交通参与者提供便捷优质的服务。

  刘振宇表示,白银邮政与交警支队有着广泛的合作基础,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积极发挥“乡乡设所、村村通邮”点多面广的服务优势,进一步深化双方将在交通安全宣传、车辆号牌寄递、车辆档案寄递、交管12123线上驾驶证和行驶证寄递等各个方面的合作,细化合作内容,提升合作价值,更好地践行邮政作为央企承担便民服务的社会责任。

  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在原有合作基础上的进一步深化,标志着白银交管部门与邮政系统业务合作更加规范,关系更加密切,建立了警邮双方互惠共赢发展的常态机制及实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跨部门协同的交通管理便民服务工作机制,为更好地满足新时代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新要求提供扎实的平台保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