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影像白银

银光集团180名员工无偿献血 为生命助“一臂之力”

 2022/04/22/ 10:2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保障白银市临床用血需求,积极助力疫情防控,4月21日上午,银光集团联合白银市中心血站,开展员工献血工作,弘扬奉献精神,彰显央企的责任和担当。

  当天一早,银光集团180名员工早早来到献血车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有序排队进行献血。献血者有四、五十岁的老员工,有新入厂的大学生,他们按要求填表、登记确认、测量血压、验血检测、抽取血液。采血工作人员在按规定佩戴防护用品的同时,也有条不紊地完成每一个步骤,仔细查看献血员工的健康码、行程码,询问健康状况。

  献血现场,大家纷纷挽起衣袖,伸出臂膀,积极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用实际行动为生命“加油”。曾多次参与献血的项目办公室员工雒生安告诉记者:“献血不仅可以促进自己身体健康,更重要的是可以帮助他人,作为党员,在疫情攻坚克难时刻,以身作则进行献血更是应该的。”当天,银光集团员工共献血22600毫升。

  多年来,银光集团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在企业形成了“光荣献血”的良好氛围,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点亮生命的希望。(汪丫惠)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