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影像白银

白银区检察院:种植一棵小树 绿化一方净土

 2022/04/11/ 11:29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最是一年春光好,草长莺飞万物苏。4月8日下午,白银区检察院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永鹏带队,组织本院干警前往靖白公路观音崖段参加全区义务植树活动,为白银区生态靓区工程再填一片新绿。

  在义务植树点,“检察蓝”化身“志愿红”,现场一片繁忙的景象。干警们分工有序、干劲十足,相互协作、默契配合,扶苗、培土、浇水……尽心尽力种下一棵棵充满希望的小树苗。此情此景,也正如干警们在日常工作中尽职尽责履行生态环境资源司法保护职能,倾心守护绿水青山的场景。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旨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增强检察人员爱绿植绿护绿意识。近年来,白银区检察院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刑事、行政和公益诉讼等法律监督职能,持续深化生态环境司法保护工作,积极为筑牢白银生态安全屏障提供司法保障,取得了良好成效。

  今后,白银区检察院将紧紧围绕“生态优美、生产低碳、生活宜居”目标,坚持能动司法,不断提升法律监督质效,从严落实生态建设司法责任,为护航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贾汝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