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社会民生

温暖上心头 开在警营里的“理发店”

 2022/03/30/ 11:24 来源:每日甘肃网

  疫情发生以来,公安民警冲锋在前,无论在值守在机关还是执勤在一线,他们所付出的辛苦,群众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他们忙于工作却少有时间打理自己。解决一线民警“头顶大事”,让他们能够“轻松”上阵,也是打赢疫情阻击战的职责与使命……

  连日来,白银公安分局全体民警辅警当先锋、打头阵,全力以赴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不分昼夜地坚守在抗“疫”前沿。由于疫情防控需要,理发店均停止营业,民警的理发成了难题。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白银区名媛造型、好帅发艺、森田美发沙龙等三家理发店主动带领理发师们来到分局为民警辅警义务理发。

  3月29日上午,白银公安分局会议室里的“简易理发店”正在有序的忙碌着。民辅警们充分利用工作间隙,做好个人防护后,来到“理发店”有序排队理发。理发环境虽简陋,但剪去的是疲惫,留下的是精神,小小的剪发解决了同志们在疫情期间的“大烦恼”。经过近几个小时的辛勤劳动,理发师们为100余名民辅警修理了发型,使民警精神倍增,让大家以严整的警容警貌投入到执法执勤的工作中去。

  “去掉烦恼丝,瞬间整个人都神清气爽,工作干劲儿更足了。”“太感谢这些爱心理发师了,这真是三月剪刀似春风啊”参与理发的民辅警们纷纷为此次“义剪”活动点赞叫好。

  理发师们表示,公安民警舍小家为大家,日夜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特别辛苦,他们想通过自身的手艺,做一些力所能及之事,为疫情防控加油助力。

  “头顶大事不容忽视,举手之劳凸显大爱。警民和谐构筑铁壁铜墙,疫情防控汇聚涓涓暖流。”爱心理发虽然是件小事,却充分体现了社会各界对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辅警的关心关爱之情。大家纷纷对理发师表达谢意,并表示将以最佳的警容继续投入到战“疫”中去,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病毒无情 人间有爱,

  组织上的关怀和后勤部门保障,对于每一民警来说,就是战斗力。

  各界群众理解和支持

  就是动力;警民携手,众志成城,战胜疫情胜利之日一定不会久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