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影像白银

景泰:疫情防控一线,群众为执勤民警送来鲜花

 2022/03/23/ 10:11 来源:每日甘肃网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一轮疫情,景泰公安民辅警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24小时坚守在各个疫情卡点,巡逻、盘查、登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辖区的百姓看在眼里,关心在心里。

  近日,辖区花言草语店主蒙占梅通过景泰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副大队长杨天鹏向坚守在防控一线的民辅警送上一束束鲜花表示祝福和慰问感谢。

  她表示“将最美的鲜花送给一线防控人员,希望能给他(她)们缓解压力,鼓舞斗志,希望一线民辅警在保护大家的同时保护好自己!”。

  蒙占梅表示,在疫情防控期间,景泰广大公安民辅警坚守一线,很是辛苦,很多女警更是巾帼不让须眉,坚守岗位、不分昼夜,和男民警一样始终坚守防疫一线,令人感动。“虽然我们看不清口罩背后她们的样子,但我们每个人都会记住她们默默付出的背影,感谢广大防控一线工作者的辛勤付出,祝愿她们一切都好”。

  收到鲜花的执勤人员感到既惊喜又幸福。“这一束束鲜花,是群众对我们的信任,传递的是最暖心的关爱,我们会继续坚守一线,守护全县人民平安健康!”一线执勤人员说道。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