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五城同创

国网白银供电公司:春风送暖学雷锋 生态环保我先行

 2022/03/03/ 16:38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在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暨第23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来临之际,3月2日,国网白银供电公司组织12名青年志愿者在靖远虎豹口黄河沿线开展学雷锋“全域无垃圾”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拉开了三月青年志愿服务月活动的序幕。

  当天下午,该公司12名青年志愿者拎着塑料垃圾袋,在靖远虎豹口红军强渡黄河纪念雕塑及黄河沿线徒步开展“全域无垃圾”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分头擦洗雕塑底座、清扫周围卫生、捡拾河岸垃圾。针对黄河沿线面积大、角落地带难清理的特点,大家明确分工,采用划片划域的方式,力争不留死角。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奋战,每个人手中都已“战果累累”,他们的义务行动使虎豹口红军强渡黄河遗址及黄河沿线的环境变得整洁卫生。

  这次青年志愿服务活动,是国网白银供电公司践行“两山”理念的生动实践,通过引导青年员工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参与黄河流域生态环境治理,深化“保护母亲河”行动,持续推进“青年林”建设。

  “雷锋永远是我们的榜样,我们要将雷锋精神不断传承,这次清扫虎豹口渡河战役遗址和黄河沿线垃圾行动就是将雷锋精神落到实处。”该公司青年员工陈文鹏说道。

  国网白银供电公司将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围绕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公司和电网高质量发展两条主线,聚焦助力乡村振兴、生态环保、安全生产、文明实践、爱心公益、安全生产、优质服务、疫情防控等志愿服务活动,动员广大团员青年投身志愿服务,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璀璨光芒。(赵雪梅 李重汉、张红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