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市县动态

扎根铜城 携手筑梦 白银市山东商会成立

 2021/12/26/ 10:57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12月25日,白银市山东商会揭牌启动仪式在鑫悦宴汇大厅举行。甘肃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朵雪青讲话。全球鲁商联盟会常务副会长、甘肃省山东商会会长、山东省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名誉理事长杨双勤致辞。

  朵雪青代表甘肃省工商联、甘肃省总商会对白银市山东商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伟大实践中,山东将源源不断的资金、项目、人才、技术、观念汇集于甘肃脱贫攻坚主战场,两省并肩作战、合力攻坚,助力甘肃如期全面脱贫,体现了山东担当、山东作为。进入“十四五”开局之年,鲁陇帮扶协作机制更加健全、协作举措更加精准、协作成效更加凸显,希望白银市山东商会按照“四好”商会的建设要求,健全各项制度,完善管理机制,履行商会职能,做好服务工作,承担社会责任,努力把商会建设成以促进“两个健康”为主题,以信任、团结、服务、引导、教育为方针,勇于承担政治引导、经济服务、诉求反映、权益维护、诚信自律、协同参与社会治理的优秀商会,成为中国特色商会组织的典范,为白银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据悉,近年来,白银市工商联坚持把加强商会建设作为促进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发展的重要抓手,积极培育和发展新时代特色商会组织,推动商会组织覆盖民营经济各个行业和领域,先后成立商会17家,发展会员1590个。同时,注重从团结教育、强化服务意识、加强党建工作等方面着手,持续推进所属商会规范化建设,商会政企沟通的“桥梁”作用不断提升,商会经济服务能力不断加强,商会自律诚信和社会治理作用逐渐显现,商会组织活力日益增强,17家商会迅速兴起,诞生了1名全国“四好商会”,2名全省“四好商会”,为推动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白银市山东商会会长郭庆俊表示,商会将紧紧围绕推动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落实,切实发挥好商会作用。将以“信息互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助共赢”为宗旨,以“弘扬鲁商精神、传播鲁商文化、塑造鲁商形象、谱写鲁商辉煌”的办会方针,致力于凝聚全市鲁商力量,构建商会交流合作发展平台,更好促进白银经济高质量发展。

  活动现场,白银市山东商会还携手甘肃省山东商会及山东省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为白银市各县区学校捐赠了总价值600万元的教学设备。

  白银市山东商会的成立,是全体在白银创业的山东人渴盼已久的大喜事。标志着在白银发展的山东企业和个人终于有了自己的家园,有了联谊乡情、互助交流、共谋发展的平台。白银山东商会的诞生,必将进一步密切山东和白银的交流,在回报家乡、建设第二故乡等多方面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张其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