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市县动态

白银公路应急保障与路网监测中心找不足 补短板 扎实开展职工冬季学习培训

 2021/12/24/ 17:09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和公路应急保障能力,针对性补足工作中的短板,根据白银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关于开展职工冬季学习培训工作的安排部署,结合中心工作实际,近日,应急中心召开2021—2022年职工冬季学习培训工作部署会,正式开启为期两个月的职工冬季集中培训学习。

  本次学习培训是在生产任务相对宽松期,通过科学制定培训方案,按照“紧扣要求、注重实效、形式多样”的原则,采取集中培训与分散自学相结合、理论学习与业务学习相结合、专题辅导与经验交流相结合、集中讲解与现场演练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等形式进行开展。针对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本次培训内容设为政治理论知识、安全生产知识、业务技能、法律法规、形势与政策等方面,力求理论性、针对性、实用性,确保此次学习培训活动扎实有效,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通过本次冬季学习培训,旨在全面提升应急队伍职业素养和业务技能,让职工思想更进步、能力更加强、业务更扎实,以良好的新时代公路人精神风貌,自觉担负起应急中心“职能归位、职责落地”的改革使命。(曹洪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